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乖寶寶是不哭的唷

2005110210:00
一天除了正常的夜間睡眠外
大概美美喝完ㄋㄟㄋㄟ熟睡ㄉ時候
我忙完也能抽空陪小寶貝睡一下
美美睡醒時,通常不會先哭哭
會自己眼睛轉來轉去+擺擺頭
接著發出一些伸懶腰的聲音
看看我會不會醒來
五~十分鐘後,就開始發出小媳婦委屈的聲調
我手忙腳亂的跳起床,等待把ㄋㄟㄋㄟ溫熱ㄉ時間
美美就會咿咿啊啊的小小聲哭泣
聽得我手腳都亂成一團了

今天起,跟美美約定好
要喝ㄋㄟㄋㄟ的時候
可以出聲音,也可以表情生動
但是要避免哭哭喔~
因為乖寶寶是不能隨意哭哭的唷
美美-懵懵懂懂的小嬰兒
突然沒聲音,表情恢復原來可愛俏模樣
靜靜的睜著雙眼看看左右天花板
情緒得到安撫..耐心的等待營養ㄋㄟㄋㄟ的來到
我相信胎教對小嬰兒出生後的環境適應力
有相當程度的幫助
相信就是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