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搶桌行動開砲

2007110210:00

昨晚再逛討論區
發現有媽咪分享了好康訊息
家樂福很多玩具正在庫存出清
他買到了[培樂多遊戲桌]

還拍了實體照,哇塞~當下看到真是心動極了
光桌子就不只"299"啦!
還送黏土跟畫筆+蠟筆+畫紙

哇塞~299也能換到這麼超值的商品阿..

二話不說今早打電話給會開車的威媽~到五甲店去找
我自己則就近到鳳山店口頭說要買葡萄啦(阿公阿嬤會問啦)

一買就買了兩個多小時,到鳳山店以為只剩下櫃上躺著一組
紙盒子不太密封滴貨底
應該是沒貨了,就算只剩下一組,我也還是載不回去..
等了十幾分問了工作人員,帶我到庫存的檯面上
哇賽..還有七組耶^^~~

馬上CALL威媽轉移陣地,(五甲店完全沒貨ㄌ)
威媽要四組,我要三組(是義務代買唷)

我們推著兩台車,上面除了擺小孩之外
就都是這些大箱子,快走出家樂福的時候
還被路過的人客
以為這是贈品,問我們要去哪搬

哈~~~
是贈品的話半夜來排隊都值得啦!!

謝謝威威媽~

灰雄感恩~~

此日記框出自**小倢的寶貝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