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腸絞痛好了嗎?

2005103110:00
昨晚十一點,美美喝完奶之後
睡到早上七點半才聽到她小姐
稍微咿咿啊啊的發出可愛的童音
撈著舌頭要喝奶了..
看樣子應該是腸絞痛的問題得到改善
沒有腸絞痛作怪,美美都能在喝奶之後迅速睡著
一睡就兩三小時,餓了才醒..
醒來也會耐性的小忍著餓
手腳跟小臉稍微翻來轉去的掙扎,我覺得她好像在自我催眠
看能不能讓自己再多睡一下..降子媽咪也能陪著在睡一下

當了三週的奶媽後,睡眠習慣變短了
凌晨一點睡,四點就會自動醒過來
再次躺下去睡也馬上就入眠了
不像產前那樣翻來覆去來找不到睡眠大門
好不容易睡下了也會因為一點點聲響
就給吵醒,接著又睡不著..
自己帶小孩又發現了一個好處
不只是磨我的耐性,也把我愛東摸摸西摸摸
慢慢來的習慣給改善了..
洗奶瓶快又乾淨
洗澡,吃飯
舉凡個人的習性通通都得變
但是變的很甘願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