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不耐煩!

2005092610:00
七點就醒了,因為怕爸比遲到
所以身負叫床(叫他起床)重任的我,只能早醒不能晚醒
時間還早,打開電視看一下今天的新聞
七點半準時打電話給爸比
手機一下就接起來了,聲音很清醒ㄝ
讓每天為了叫他起床非常頭痛的我
感到很震驚
原來這傢伙今天自己調了鬧鐘阿
簡單的交代爸比幾句,就叫他去弄早餐才吃
怎知這傢伙語氣越來越差,不耐煩是吧?
嫌我對你太好是吧?嫌偶囉唆是吧!!
那以後就靠鬧鐘好了,
我也落得輕鬆,不用為了叫你起床上班
狂打四五十通電話..一個多小時都再按重播
我都不敢嫌煩,竟然...很好~~
明天開始你就自己起床吧!!我睡我的覺
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