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37W產檢妹妹長大嚕

2005092310:00
老爸下班,載我去做36W+4天ㄉ產檢,伴讀書僮姪子齊齊
依照計畫,要跟醫師約良辰吉時迎接寶貝了
照例,去產檢室先量血壓跟體重
溫柔的護士小姐說近期三次,血壓都有比較高..
我想應該是我每次都快步衝進產檢室有關..
所以護士小姐只是提醒一下,鹽分跟水分攝取要小心唷~~
體重呢..上升了七百克ㄝ= ="上面紀錄還特別給我標紅色上升箭頭
溫柔的對我說:最後這幾週,基本上一個禮拜體重多個0.5公斤就可以了= =
驗尿結果:尿糖跟尿蛋白都正常
偶就滾出產檢室嚕..
等著進去看超音波嚕
準備就緒後,楊醫師跟護士小姐還沒進來..
輕柔的用雙手摸著肚子,腦波一直傳達給北鼻訊息
我一直對著北鼻說:妹妹阿,等一下臉臉一定要給媽咪看看喔~~
一定要乖乖的對著超音波的鏡頭喔,媽咪好想看你唷!!
這次,招數奏效~~~~~^________^
北鼻的頭圍跟36週相符
今天的臉臉側面朝上,楊醫師貼心的抓住他的正面表情
教我這個沒想像力的人轉向看看北鼻..
在羊水裡舒服的閉著眼睛,頭髮一樣微微的漂阿漂的像拍洗髮精廣告一樣
絲絲動人喔^^
往下量胸圍,體重數值:2456g(正負200)
心跳頻率:正常,胎兒應該要有120以上頻率穩定
手腳骨跟目前週數36W符合
終於照到腳掌,我知道我知道,我每天沒事就摸摸妹妹的腳掌..
楊醫師說妹妹的體重跟上週相比多了快三百克,很不錯
^^"偶這樣餓了就吃,睡前睡醒灌雞精,豆漿當水喝
終於有了一些些作用了^^~
看樣子,到生產那天,妹妹應該很有機會到三千克可能還超過喔!!
這樣爸比就不會那麼擔心了..

產檢完後
今天要跟楊醫師約生產的日期跟時辰
無奈,楊醫師10/8下午是門診時間,無法為我剖腹
醫師跟護士正在替我看哪位醫師能幫配合我的時間
結果,嘿嘿嘿~~就是10/8早上門診下午沒班的孫醫師拉0..0
哈!!哈!!哈!!
一直想讓孫醫師替我接生,之前顧慮怕楊醫師難做
結果勒,注定就是要孫醫師幫我們妹妹接生拉!!
高興高興高興
偶真是太高興了C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