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拍肚肚快抓狂了

2005091410:00
一點也不搧情的露肚照
自己搞自拍,要抓胸部以下大腿以上
剛開始拍都很順手,以為會一直順手下去
誰知道肚子越來越大,角度會"給"到..
橋姿勢ㄉ時間越來越久,自己拍都快失去耐性了
收拾行李時,不敢太堅持要帶像機回來
爸比說我要生產前一定會到我身邊陪我
像機到時候在拿就好了..
匆匆忙忙的肯定會落了很多東西沒帶
所以我還是決定這種身外之物,我自己先帶下來好了
===============================================
爸比只要準備自己的衣物跟換洗用具..
還有刮鬍刀(兩天沒刮就會有流浪漢的落魄樣)
帶著信用卡跟回數票,降子南下就口以了
我沒辦法想像生產前爸比沒在我身邊
我會有多慌張與不安
爸比在我心中的地位,連親人也無法替代的重要
爸比在身邊能給我滿滿的安全感跟信賴感
加上待產ㄉ時候身上只有待產衣..
要給醫護人員看來看去,ㄜ...恐怖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