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2005071110:00


好煩喔..
妹妹出生要用的東西
這個月得開始積極購買了,
錢就這樣滾出去滾出去怎麼撐怎麼省都留不住
..............
我已經發現到體力越來越差
子宮偶爾會ㄍ一ㄥ住撐到頂
很不舒服~
這個月產檢又不知道要去哪
東元嗎?...
我好想回高雄柏仁做產檢喔>"<
可這個動作是很白痴的行為
爲了產檢跑回去..
真的好家在我不用上班
這幾週星期天有出門走動的狀況下
隔天幾乎都在昏睡中度過醒了又睡睡了又醒..
提不起勁做家事
像今天計畫要拖地擦原木扶手的..
到現在一樣都沒做~
只有尿急跟肚子慘餓的感覺
能把我從床上挖起來~~~
稍嫌無力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