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聽說要去KTV嚕

2005060710:00






自從去年底爸拔公司的阿宏跟黃姐
那次生日辦在KTV之後
事隔了半年的今天
終於又要去大大的宣洩一番ㄌ
說也奇怪~
三月份把鼻生日的聚餐
我一直期盼能在到那邊辦
偏偏公司的人都說要去什麼韓味煮義..
壽星還沒有選擇權= ="
結果那個晚上~我跟把拔都餓著肚子
因為我一向對沒吃過的東西..沒安全感..
韓式料理...都是醬料..肉片醃的黑麻麻的~ㄜ..銅盤烤肉..重點是
都是辣的(清一色的紅通通)看的我這不吃辣
甚至連紅色醬料都會怕的孕婦而言
實在難以入口..
昨晚把鼻回到家說今天下班要去唱歌
心理霎時一陣難以形容的愉悅阿..

自從淑貞姐接替小阿姨的工作之後
一樣是會計..辦事效率差很多..
至少員工福利在淑貞姐出現之後
天差地~淑貞姐要是知道我在北鼻的家讚揚他的好
一定會驚訝兼感動到爆ㄏ
員工生日當月都有聚餐..有家眷的員工也能跟著一飽口福
每次去的地方都不同..對我這種從小挑吃到大在爹娘眼中的挑嘴而言
確實是不錯~畢竟沒去過的餐廳我是壓根不會去嘗試..把拔也是
只不過..很糟糕ㄉ是~聚餐的氣氛相當不熱絡
好像專門去吃一噸似的
搞得拔比也不知道到底下回還要不要去..冷氣團太強= =

今天氣氛會怎樣~誰知道..至少是去媽咪有興趣的KTV
看在這點的份上,就給他期待一下吧!!
BB阿
如果聽到難聽的歌聲~媽咪會幫你遮起來
你機伶一點自動睡覺..我們一起過的愉快的夜晚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