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像親戚般友好

2005060510:00



晚上跟米拉爸媽約好共享美食
她們是我們認識最久的狗友唷~
米拉這暱稱還是我取的想想真好笑
只因為當初認識的時候她們養了一隻米格魯跟一隻拉布拉多
可愛貪吃的Pudding跟溫柔嫻靜的Summer
Pudding可愛的外表下隱藏著貪吃成性
在還沒生寶寶之前總是被誤解不知道生了幾次了
吸收的太好ㄌ~稱之為米格魯當中的"波神"
絕對當之無愧
從她們大學時代到現在出社會了
還是很密切的聯絡
央央那胎的老大-滷豆腐
原諒我總是喜歡這樣捉弄他的名字
因為兩家的狗狗同胎兄弟
所以我們兩方也像親戚一般的友好
經常一起出遊用餐
看起來好像只是那麼的微小的行動
但是對於我這個在北部沒親戚又沒同學的外地人來說
是莫大的支持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