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烤遍天下聚餐

2011090413:20
用餐完畢要結帳前 , 櫃台說美美身高超過110 , 要收200

我很那悶的問 , 你有幫她量過嗎?

這人說 : 我們都是用目測的 ,

我說:這樣不對吧~我女兒還沒110公分,你要收費光用目測的就要我多掏錢

這樣好嗎?

這人越說越不客氣:我們都直接用目測的,她看起來就是超過110,客人多的時候
總不能一一測量,所以我們都一律直接看感覺身高來收費
(講到這每一家用身高收費的餐館都有做身高呎,只有你這家省略用目測的)

還有阿,這兩年以來我們來了10次以上,都是周末,從沒看到桌數坐滿超過2/3

全場幾乎三三兩兩,聽他這番話,讓我火都熄了

最後,這人說:我這次給她算小收費,下次來就不能了~小孩會長高的嘛!

我當然希望我的孩子能健康長高,但你的目測規定,讓人著實不舒服!

另一個主事的還過來關切,口氣也很不耐煩,說:她這身高在X國路上的XX火鍋燒烤你去吃看看

就要249了,我們還比較低咧...總而言之
你們的目測說,讓我極度反感,

一點也不尊重消費者的權利&意願,

總之這家是到此為止了!



  •   (尚未審核) 1F
  • (尚未審核,暫不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