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初級游泳課1

2011090401:22
 

炎炎的暑假結束了 , 我們的假期也暫時結束嚕
這個周末賴阿爹得連著在公司畫客人的設計圖 ,
我只好幫美美找些樂子打發無聊的午後時光

對了 , 或許可以去體育館玩水 .. 馬上打給坦克教練

孤家寡人的坦克 , 周末正好在家裡發懶
被我電話CALL IN 不得不離開被窩 ,

約好三點的時間 , 到達花市卻犯糊塗病 , 找不到泳池入口處
噗~ 還得行動導鈴 , 把正在花市嫌晃的坦克給抓來帶路

到了泳池之後 , 這是美美第一次踏入標準泳池內

跟上兩次小人國完全戲水手則 大不相同呢!

非常期待與水相會的美美 , 彷彿化身為繃繃跳跳的兔子般

教練說 帶美美上課這麼久 , 第一次發現她原來有這樣活躍的一面

午後來這邊泡涼消暑真是最為省錢的選擇了 , 可也因為正值假日

兒童池的人數意外的多 ,
 
教練看了看就直接帶美美從120CM處下水

先試試她的水性 ~ 接下來看看照片吧 !!

先跟場地救生教練拜個碼頭


由教練輔助 , 仰式測測水性
  
漸進式的 嘴巴吸鼻子吐 訓練 開始了



頑皮的要求教練 , 水上兜風
  

 
稍微喘一下吧!
 
 

偶爾會想納涼 觀看其他人的泳姿

 

這個泳帽 , 是美美大概一歲的時候 , 我們一家逛思薇爾的時候覺得超級可愛 , 買起來放的 ! 想不到真正使用它
 
已經快六歲了呀~~
 

蛙鏡是 蟹小姐 的造型 , 挺口愛哩






 

有時候 , 教練會雞婆的幫忙指導其他小朋友或長輩 , 美美就乖乖的站在邊緣等待 ~
 

教練時而教導 , 時而放鬆的方式 , 很得孩子幸賴
 

 嘗試水母漂
 

站在成人池岸邊 , 其實你想直接跳下水是吧?
 

美美的水性滿好的  , 在這張照片之前 , 教練試過幾回先支撐 後放手的方式 , 美美的身體已經能自然浮起 

 

不過 , 那是無意識當中做到的 , 真正要開始 她卻仍然急於掙扎 , 不相信自己是可以做到滴~~ㄞ丫丫

 

在這堂戲水課結束前 , 水母漂最後也完成了
 

也不知道什麼時候 跟這三個姐姐妹妹 成為朋友滴??
 

不管什麼時候 , 要找她請往"鬧區" , 她99%的機率 都混在裡面

 

水 , 好好玩 !
 

不黯水性的媽咪 , 無法理解她的快樂從何來ㄋ..`?








 

這張像救生模擬ㄋ?
 

救生模擬2
 

這一回 , 教練的手已經拿開了 , 美美浮得好好滴..千萬不能把她"叫醒"...否則又會說自己不能了



教練說 這個姿勢像超人 ...會嗎?

往前衝2
 

超人往前衝1
 

反覆克服水淹入鼻子耳朵的狀態 ...
 

完全沉在水中快要5秒哦..超佩服的~~
 

今天特別穿 小美人魚 來助陣 ^^
 

好像快要習慣閉氣了呢~~

 


 

雙手環抱膝蓋 (水母漂)





 

漂浮+閉氣練習
 

 

 
今天是美美第一次用非本能方式 來玩水 , 有教練跟在身邊 
媽咪一樣是全程在岸上記錄

我自己怕水 , 賴阿爹好像也不喜歡...
可我的孩子卻如此親水?? 這部分有被基因重組嗎? 還是像兩個會游泳的舅舅呢? 

今天快四點學到六點半 , 教練說 , 已經到第三堂的程度了

如果你有興趣並能持續 , 爸比&媽咪一定支持你哦

是說 , 這邊開到九月底 ...

如果要學習 , 必須要天天起個老早來這報到

媽阿~~這個是我感到最痛苦的一部分!

讓我在想一想啊!!




 




 

 


  •   (尚未審核) 1F
  • (尚未審核,暫不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