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特製三層牛肉堡

2011090201:32
 
 

 

這組在夢時代 OPEN醬餐廳前拍的照片 , 小女孩臉上的稚氣快要退去嚕 
 

 





美美這陣子食量大增 , 去M點餐的時候

兒童餐不夠吃
, 只好點一套讓她自己吃

至於很哈的兒童餐玩具 , 就只好用現金直購了

問美美想吃什麼 , 她說三層牛肉堡 , 我一看圖片就知道..

得用特製(現做)
才能開心吃了

酸黃瓜 , 洋蔥 , 蜂蜜芥末醬 , 番茄醬 ...全部都得拿掉

美美吃東西的習慣是"單純"吃原味

這一點從小到現在都沒變過 , 老實說~~

這個我也曾經相當頭痛過 , 我們非常多在外用餐的機會

麥當勞還可以為客人特製

很多簡餐或合菜的配料 , 在你不知道的狀態之下就全放進去了

吃到的時候才知道有放酸的 , 辣的 , 嗆的... 

美美在很多時候 , 都會面臨到沒"東西"可吃的窘境

害怕重口味的調味料 是她用餐的特色 ..

吃手卷 不+沙拉醬

吃薯條不+番茄醬

吃雞塊不+糖醋醬

吃皮蛋豆腐不+醬油膏

吃生菜沙拉不+沙拉醬

幾乎醬類的她全閃開了~

唯獨能接受的只有拌飯&麵的 魯肉汁
 
我已經想開了 , 其實她的吃法才是健康的...

只是麻煩了點 , 但屏除這些"調味"問題之外

她吃東西的速度已經都跟成人差不多了

今晚的三層牛肉堡 , 配玉米濃湯 , &無鹽薯條

全部吃光...還喝我的半杯0卡可樂= ="

幸好這點咖啡因沒發作 , 晚上一樣九點就乖乖躺平

就快六歲了 , 突然就是想打一些回顧文...

趁媽咪還記得你這些深刻的點滴之時..

細細的幫你我記下我們一起走過的曾經~~

希望你長大之後回頭看看媽咪在你睡下之後 , 靜靜的記錄著這些事情

會了解媽咪對你的用心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