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愛企投之吃錯藥:P

2011090204:10

 



傍晚出門前,美美好像被關在高塔很久很久,急著想出去透透氣似的

先帶她去以往常坐的大樹盪鞦韆那,啟動她的感官神經,直到蚊子逐漸的出來攻擊


才不得已的晚餐去~

用餐完後,從中山路經過,我停了下來,美美一看就問:媽咪你想買布嗎?

這孩子就像朵解語花般的了解我..

心事被看穿的我,趕忙的推說沒有啦~順便虧虧她:我要看布你又沒興趣,所以就算了啦

美美一看苗頭不對,我好像打算回家去了

立刻回我:才沒有咧,不信的話你現在騎到布行前面(我們停在對面),我馬上進去幫你一起挑布啊!

這話讓我忍不住噗嗤的笑了出來...不想回家的念頭已經高到寧爛勿缺的程度了嗎?

連陪大人挑布這麼沉悶得事情你也肯阿...

再問:買那麼多布做什麼,我們家一箱了耶..

美美一臉自信的說:媽咪會做東西阿~可以做包包&髮飾,或是衣服啊!!

腦袋空白的看著她,心想:你這丫頭當我是天才啊?我沒學過也沒好用的縫紉機在手上

是要我怎麼做東西啦!!

真的不想回家到吃錯藥的程度了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