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乳牙日記-下右門流血

2011082800:15

在睡前的例行刷牙時間,美美牙齒下方的右門牙滲血

我有些錯愕又好奇的告訴美美:你的下門牙再流血ㄝ~

美美閉起嘴巴抿了抿嘴唇發出嗤嗤嗤的聲音,

好可愛的畫面,真可惜沒空邊刷邊拍...



我洗了洗手,摸了後面的牙齦...

紅紅腫腫的
, 就快滿六歲的寶貝,可能要進入換牙期囉!

我的眼眶立刻呈現充水狀態,有種說不上來的喜悅&傷感~

喜悅她的成長



傷感我的老去

洗好之後,來到床上穿好衣服

再用小探燈照射口腔,又出現個嫌疑犯...

右下方的大臼齒,外側怎麼有個銀色的圓點啊?

我一開始誤以為是蛀牙..心想不可能吧?兩個月前,那顆才因為擔心蛀牙而做了齒縫填補耶

但那個銀色的金屬點是什麼東西啊?刮也刮不掉?

除不掉又解不開這個麻煩,讓我有一些些悶哩

到底是什麼啦?
 


美美在此時說了個公正言明的好答案:那就明天去掛牙科啊!

挖賽~沒再怕的就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