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姊姊的請求

2010050410:00

傍晚在文化中心 , 雖然只有tony家有來
但可能也是這樣 , 所以tony跟美美恢復了像周日那天盡興互動的樣子
不若昨日 , 小孩五六各 , tony一場下來至少哭了10次有吧..
我想不通他一次次哭的訴求是什麼..彆彆扭扭的心思可能美美身上罕見 ,
所以我更不知道怎麼看待這樣的哭哭鬧鬧場面了
只能幸好這些爆哭 , 跟美美完全無關= =
不過這些事 , 都僅止於昨日..

今天的融洽狀況100分 , 不過中場之後 , 小二的一個姊姊與她們家的外傭來了
停在這與美美&tony 玩老鷹抓小雞的簡易版 , 就是輪流當老鷹 ,
也不用抓誰 , 畢竟姊姊的身高跟小矮人有點差距…靈活度更是沒法相比

不過 , 以往的經驗 , 有跟美美一起玩過的哥哥姊姊 ,
都會主動向我請求想帶著她一起玩
美美對稍微年長她一些些的孩子 ,
服從度認同感非常高 ,
換成這各姊姊當然也是嚕 ,
不過tony就不一樣了,相當有個性
姊姊會怎麼處理這性格男呢 ? 是低…就是故意作弄他 ~
把他視為自己的物品,故意拿走,
把tony氣的..三兩下就爆哭一次

唉 ~

這樣的情況如果哪天換成是美美,
當父母的我們,還笑得出來嗎?
光想一想都心疼的很。

沒多久,姊姊得回家了,跑到我面前
問:阿姨,美美明天一定要再來喔!
我:為什麼明天還要來啊?
她:因為,我要跟她玩阿~一定要來喔!
我:哈~那你要教他講英文,我才要再讓她來喔!
她:為什麼要教她英文啊?
我:因為我知道你英文學的很好呀,所以你要教她,我才要帶她來喔!

姊姊笑了一下
我:那你現在先跟美美說明天見~
她:明天見喔!
我:不是拉~要說英文。
她:怎麼說@@
我:說See you tomorrow 阿怎麼說
她:(摸摸美美的頭),你說See you tomorrow ~
美~乖乖照辦

這小姐姐的英文流暢的我都覺得要聽不懂了。。
自嘆不如

既然姊姊這麼喜歡美美,
英文就交給姊姊啦

哈哈哈

Copyright(c)。♥ღ° Kirsten & Charlene's Attic °ღ♥ 雯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