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勞動獎金

2008050110:00

爸比的小小小公司
以往的勞動獎金,就是一千元

今年有一點點小小的不同..
聽說是林柏叔叔感念爺兩工作辛苦
增加的慰勞獎

兩個人都各加碼一千..

你問我才加一加馬才兩千,是在高興什麼..

我只能說,不是數字

而是辛苦跟投入得到認同

替爸比感到欣慰..

也為自己無怨無悔的全天守著美美

感到佩服

畢竟在沒有小孩以前,我對自己ㄧ直都有深深的認知

我真的是不喜歡小孩的女生..

可有了美美之後,卻自然而然的接納了這個生命帶來的巨大轉變

我不再過的清閒,不再隨性所為..

所有他睡覺後的時間,都得善加利用..

在她起床眼睛睜開的那瞬間,眼裡看著耳裡聽著

都是她搜尋我的線索
"媽咪~~媽咪~~"

眼睛還張不開,雙手跟身子已經全自動的依偎過來

抱在懷裡的她能安心的在賴床一下,而眼睛睜開之後

隨即傳來的,是她口中那股淡淡的奶香味

與甜蜜蜜的童語"媽咪我好想你喔..我最愛你嘞"

如果她醒來之時,我正在洗澡..更或者在一樓準備晚餐

醒來找不到依靠的她,會略為哀號的哭著找媽咪

在我ㄧ個箭步上樓之後,會使盡全力的窩進我的懷裡

完全沒辦法想像的說"我找不到媽咪了~怎麼辦~怎麼辦"

嗚嗚~~聽在耳裡好生不捨,但看在眼裡又覺得她好傻哩..

媽咪若非必要怎麼可能離開你呢?..

呵呵

所以在爸比捐出勞動獎金的這霎那..

也再度表示我的默默付出得到他的支持跟認同

那獎金我就老實不客氣的收起來啦^^"

反正怎麼來怎麼去也都是圍著美美的食衣住行育樂轉動

她的健康與笑容就是我們倆最大的滿足了

賴阿爹你說是吧^^

Copyright ©ミ★Zyrus & Matte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