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這次有原因..

2007102510:00


今天下課之後,本來想往大統和平店去
因為那週遭非常多店面美食,價格合理又有冷氣跟兒童椅
但..早上上課甄甄家突然缺席..
那今天是最後一堂,大家的作品
老師一一的幫我忙裝袋好
要讓我們帶回家,甄甄沒來~美美就雞婆的幫忙拿到她家給管理員保管嚕
所以呢,順利的方向就是夢時代..

是低,這不知道是登記第幾次又來到夢時代
當然啦,今天在這邊又殺掉多少容量呢..
大概六百多張= ="~
來自於人性的科技,創造出連拍的力量

好低,應美美要求,第一站先到B2看他最喜歡的狗狗喵喵寵物..
爸比一直說等美美長大,還要在養狗..
老實說~當狗奴~溜狗..我都很樂意,但美美的鼻仔過敏
那個倒流的噢吐跟不醒的噩夢一樣,讓我怕極了

暫時這些年還是摸摸寵物店跟公園的可愛DOG吧!


(Website) Designed & Powered by Summer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