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大表哥的報怨

2007102510:00

晚上我們從青紫回家之後
先幫美美洗澡,接著換我洗~
期間,美美就一直呆在客廳~
看哥哥吃飯,
等我洗好出來,哥哥還沒吃完
卻急著叫我到客廳去..
跟過去之後,哥哥開口說:姑姑~我飯都吃不完..
我ㄧ開始不以為然的回答:吃不完還敢講!快吃!!

哥哥又說:不是我不想快點吃,是美美不讓我吃ㄚ..
我心想,這話也太鬼扯了吧~她哪會做這種事ㄚ..
更何況美美身高才到哥哥的胸口...這麼小一個..
我:那他是怎樣不讓你吃啦!?

哥哥:你看我的碗ㄚ,美美看我湯匙裝什麼起來
就一直問我:[哥哥~你吃什麼?]我跟他說
這是豆芽菜阿~
我:這樣很好阿~會問你在吃什麼!關心你耶

哥哥:可是她會叫我~[快點吃],
吃了之後又問我[豆芽菜好吃嗎?]

每一口都問耶,這樣我的飯根本沒辦法吃完阿

這個抱怨文讓我著實的感到
啼笑皆非~~

開心的是
美美會主動觀察
並且主動詢問這是什麼,那是什麼?求知慾高漲

好笑的是
還叫哥哥快點吃,再接著問食物好吃嗎?
讓哥哥吃這餐很不自在..
又不忍心不理美美..

不過,說歸說,在我洗好之後,美美就來撒嬌ㄌ
哥哥又神速的吃完晚餐
從餐廳走回來,看美美坐在我身上
還是忍不住的摸她的臉,
直說:妹妹真的好可愛哦!

趕緊趁機給他洗腦~
是ㄚ是阿,你看弟弟在欺負妹妹的時候
要趕快叫姑姑來,不要讓弟弟教壞妹妹阿

不然跟弟弟一樣不聽話討人厭就不可愛啦

本日記框來自☆依戀☆親親寶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