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夜遊-天空之城

2007021910:00

原本去淨圓就在我們的規劃當中
但是~媽咪不認得去小港的路
所以舉步維艱,走不出去 = =
趁著晚上大舅在揪我們~就一同坐舒適的休旅車前往
九點多到了天空之城,除了停車場是光亮的之外
周遭都是開著小夜燈~不然就是小而亮ㄉ霓虹燈
整各感覺就是黑媽媽的一片
找到各餐桌就定位坐著,桌上的小盞燈
並沒讓人感到特別明亮,摸黑點菜眼睛真是超吃力的
我門在那呆了兩小時~
第一回看到飛機降落的情景
我跟美美都還沒回神~飛機就一個勁低衝過去了
後來美美就粘到爸比身上~
第二回飛機俯衝時,爸比耐心的指著稍遠飛機發光的閃爍的尾燈
告訴美美~飛機要來嚕!
有聽到轟轟轟轟的聲響嗎?
也不知道這丫頭有沒聽懂~
倒是很合群的隨著大家的目光遙望遠方
小手指著念念有詞
接下來的飛機俯衝畫面,美美都準確的看各正著
那各轟隆隆的聲響,個人是覺得頗吵....
尤其來一架就耳鳴一次~這不是怎麼舒適的感受吧= =
食物其實算難吃滴,點了雞塊根薯條
等了一會兒~吃進嘴裡卻是偏冷的溫食物
海尼根一罐120
睡美人回沖茶180
這是我跟爸比點的
美美這各夜晚沒啥吃,只喝媽咪泡好的ㄋㄟㄋㄟ

這樣看起來評價頗差,其實我知道是我門去的時間問題
這七晚八晚的只適合情侶跟朋友聚會吧
像我們帶著美美,當然會想帶她看看兔子
餵餵小山羊~灑灑魚飼料
甚至在草地奔跑~
可是因為時機的問題
我們啥事都沒做!

問我為何這晚才要到這邊呢?
拍些~因為本人不識路
無法自個前往~只好一等二等三再等
等大舅忙來忙去又再往屏東接他女友
之後才得以出發

都是不識路惹的貨拉= ="

不過這也表示,我從小就挺乖的ㄚ
都只在自家附近遊蕩~沒有流浪去市區的習慣阿

希望下次還有機會去!但是一定要挑大白天
否則光買餐劵那幾百元真的是虧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