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天空之城之初體驗篇

2007031010:00


今日的初體驗
爆米花:吃了幾口應該滿愛的
晚上回家之後小舅又去買一包說要給美美吃= ="

拿飼料餵鯉魚~~
在小舅的教導之下,大力的拋出飼料
丟的很高興,但媽咪有點擔心往後拿到東西都用丟的
這可就不好玩了!

拿草餵山羊
跟三頭羊咩咩距離不到十公分,美美拿著草
給羊咩咩扯到剩一點點抓不到才放手
果然是我的小孩~一樣好膽

拿草餵兔兔
這裡的兔兔一看到人,不會急著閃
通通訓練有素的靠過來

美美剛出現的時候周遭沒人一起餵
十來隻兔兔爭相搶食

可以寫一篇:美美與十隻兔子的故事

美美有學媽咪摸兔兔的頭跟鼻子
旁邊的姐姐高美美半個頭
卻一直很膽怯的不感摸,我一直讓美美示範給他看
最後還是留下一把草,自各澇跑
也好~美美就在雞婆的撿草餵兔兔

拿草餵鴕鳥
原本不敢讓美美放草在手上,剛好有工作人員在旁邊指導
要把手用力撐開,讓手掌變硬~鴕鳥的嘴就不會琢到肉
於是~~媽咪自己試著餵一次
美美也躍躍欲試的要伸手餵鴕鳥,我還是擔心他的手被啄到
最後拿草餵食圓滿結束

第一次玩沙坑
美美一開始只敢在軟軟的細沙上爬行
小舅出現了,把美美抱著,僅剩腳底可以碰到沙
在沙推之中擺盪,幾圈之後美美救不害怕的
在沙堆之中慢慢的走
也會拿器具抓沙~慢慢的灑下來
有幾次抓了沙往身上倒~~

所以後來換尿布的時候~
儘管沒有嗯嗯也得洗屁股
沙子從包屁衣滾到"褲底"去啦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