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趴在媽咪肚皮睡覺

2006071310:00
今晚,美美特別晚睡...

依照正常他自己的生理時鐘,小妮子早上五六點就會起床玩樂
晚上自然六七點就會揉眼睛猛揮要睡..

當晚餐時間快到之時,當媽咪的我總給美美逼著動作利落
烹煮時間要縮到最短,並且食物得在最快的時間內回涼
所有的餵食手段都得在美美鬧覺時鐘開啟前完成一半
否則這餐會宣告無效..一口都不吃,只想吸著ㄋㄟㄋㄟ入眠

比真正的雞還要準時的作息,突然在今天例外了

今天爸比早了些下班,九點多就出現在家裡
美美看到爹爹,樂不可支..心情high到最高點
因為她的大玩偶回來了...
美美看到爹爹的愉悅,再接下來的幾度high翻尖叫連連之中可以想見

但是玩過頭的下場,錯過睡覺時間

已經十一點多,美美想睡的症頭還沒出現(打哈欠揉眼睛拉耳朵扯頭髮)
只好先把美美的大玩偶趕下床..換我上陣壓睡

就在ㄋㄟ睡到眼睛緊閉之際,這賴美美突然爬起來..
,把臉埋在我肚子的肥油層夾角中,身體跪在我腰際
接著一動也不動的睡著..一手還不安分的扯著人家的ㄋㄟ頭不放

有圖為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