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框住的肚皮

2005090810:00
33週開始
整個腹部跟肚皮經常性框的緊緊的
一緊我就有動彈不得的感覺
尤其是睡醒的瞬間,根本爬不起來
框緊扎實的像顆灌滿氣的藍球似的
好在幾分鐘之內,就能達到軟化消氣
進入倒數了,壓迫著所有器官的物體
是一個珍貴的小生命
感受有力靈活的小手小腳在胃脾之間
來回,從外面觸摸都能摸得出形狀呢
我的天使寶貝娃兒,活動總是溫柔輕巧的快速帶過
讓我不至於連胎動都感受到壓迫跟痛楚
倘若犧牲我的睡眠跟我的自由能換來寶貝娃兒的快樂與健康
我一定能忍受的!!..
北鼻喜歡怎樣就去做吧!!
但唯一的條件,媽咪要求你必須足月才能出來
身體成長心智成長都豐富了才能出來看這世界唷!!
這是唯一且必須約定的事情!
懂嗎乖北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