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火車快飛..感謝好心人

2005122310:00
到了車上,好不容易找到票面上的位置
ㄝ..一個阿伯坐在我的位置上..
本來要換回原來的位置給我,
我立刻告知不用了,反正美美根本不可能讓我座太久
一定會逼我起來走來走去滿足她能東看西瞧的慾望
放下揹帶後,讓美美迅速的脫離揹帶,
小妮子也因為不被揹帶的框框限制而顯得精神奕奕
坐定位後,後方的一個帥哥男士開始盯著美美看(我的餘光看到滴)
阿美美則是一直看著座位旁站的姨姨,對著人家一直笑
姨姨也給予友善的回應開始跟我聊寶寶的話題
後面的男士也跟著插一腳,旁邊的阿伯也一起來
隔壁座位的小姐則是靜靜的聽著我們的談話
跟著笑..
我一直擔心美美會突然小姐脾氣發作,在火車上吵鬧..
不過全程三個小時多的路途,只有最後半小時
美美才開始灰要喝奶...
我只好把行李托阿伯看一下 ,抱著寶貝到廁所去佔位
來回去了兩趟,美美也暫時止飢了
所以帶寶寶出門,除了寶寶要配合外
周圍的好心人士適時的出現,真的對我們這些獨自一人完成all事情的媽咪而言
是很大的福音喔!
謝謝這些幫助我們的好心人士..
你棉會有好報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