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火車快飛..等我阿1

2005122310:00
其實一整天收拾行李,
原本打算只回新竹一週..
行李整理了一整天,偶都在晃神
趁著美美自己躺躺睡覺時跟葳文拉勒了兩小時
很快ㄉ..距離七點只剩一小時
沒時間摸了快速整理行李後
拖著兩大咖行李抱著美美跑下樓
好死不死電話一通接著一通來
我娘很有先見之明,已經先用便當盒裝好晚飯
讓我上車後能快速用餐
建國路是最會塞的..死定了剩下三分鐘火車就要開了
我還在火車站前面東看西看不知道往哪走好
後面突然出現一堆人潮對著我說借過借過,衝往前去
阿..跟著她們走一定是這班車
前背著美美左手揹著媽媽右手托著行李箱
想要飛快的往所謂的第二月台跑..
怎知道身上多了十幾公斤的額外累贅
完全跑不動,火車就快啟動了
這時,有個帥哥看到偶背著北鼻大包小包的
趕緊過來幫我提著..讓我喘虛虛的
背著美美終於上了火車..
美美~好在有帥哥叔叔幫忙我們才能順利踏上回家之路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