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手乾..脫皮

2017110610:41
 
 
 
 
Kate CN 新增了 2 張相片 — 覺得不好...........受。

是遺傳吧

洗碗

煮飯

任何時間

.....
擦什麼,一洗完都一樣
很多事情是不能帶著手套做地...

 
顯示更多心情
留言
留言
Silvia Chan 我也是差不多⋯
 
 
移除
張淑娟 冬天到了就會這樣
 
 
 
 
 
 
 
回覆 22小時
移除
Michelle Peng 我記得妳的腳,沒看過這麼嚴重裂傷的,秀秀。
 
 
 
 
 
 
 
回覆 1 小時
移除
Kate CN 你幹嘛什麼不記,記我的腳啦,可惡。。。︶︿︶
 
 
管理
 
 
 
李英豪 或許要從洗碗精下手,改用手工家事皂試試
 
 
大心
 
 
 
 
 
回覆 22小時
移除
 
 
 
 
 
回覆 22小時
移除
Kate CN 我用的是自製的檸檬洗碗精哦
 
 
回覆 22小時
管理
蔡佩貞 Kate CN 檸檬潔淨效果不錯.但會傷手.這個要請專業的咪薩麻來解說了..呵呵
 
 
 
 
 
 
 
回覆 22小時
移除
李英豪 這樣就真的要想其他方法了
 
 
 
 
 
 
 
蔡佩貞 我是用木醋的洗碗,用了一段時間了還不錯.我有汗袍疹的問題.交換季節手會起.然後脫皮.但今年沒這個問題耶.不知道是不是木醋的關係
 
 
回覆 22小時
移除
 
 
 
Chun Ming Yang 改用熱水清洗試試看
 
 
移除
Josi Yen 冬天戴手套洗+1
 
 
顯示更多心情
回覆20小時
移除
張雅萍 自製洗碗精裡要加一點甘油
 
 
顯示更多心情
回覆19小時
移除
Kate CN 保濕ㄇ
 
 
管理
張雅萍
 
 
回覆 19小時
移除
Kate CN 張雅萍 我洗碗的次數有限 , 問題是會一直這樣..不一定要洗碗
 
 
管理
Kate CN
 
 
管理
 
 
 
Lillian Chen 減少碰水和任何清潔劑,包含洗手乳也不要用
 
 
顯示更多心情
回覆18小時
移除
Kate CN 哪好像少奶奶的生活才做得到捏:;(∩´﹏`∩);:
 
 
管理
Lillian Chen 對....要富貴命
 
 
回覆 11小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