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睡不著

2012101213:01
cherry (7歲4天)

六點多才補眠的國小生 , 說他睡不著...主動要捲緞帶 , 怕弄太晚趕他睡覺去 , 她說我真的睡不著 , 再一下好嗎? 轉頭就看她... 竟然改成拚百片拼圖...>< (握緊拳頭= " = 你最好可以20分鐘之內拚完!!)

 
 
留言
Daisy Huang 可能是明天放假 還捨不得睡((這是在說我啦 哈哈
 
移除
Kate CN 哈~幫我有點那個太妃奶"茶" .. 發作中!!!!
 
管理
Kate CN 幸好 , 買東西要投其所好...愛公主就都買公主的~20分鐘之內就拚完了! 呼...睡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