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晚餐 - 海裕屋

2017092501:08
美味晚餐──於海裕屋
6小時高雄市
 

探索
乖乖狗
可以跟來吃飯飯的定食餐館

圖像裡可能有1 人、坐下和食物
 
顯示更多心情
留言
留言
陳怡伶 知性的女孩
 
顯示更多心情
回覆5小時
移除
Kate CN 姨,我也知性嗎!(。’▽’。)
圖像裡可能有狗
 
顯示更多心情
回覆 5小時
管理
Kate CN 我是吃性,分些吃的給我就好,謝謝。。(*^3^)/~
 
顯示更多心情
回覆 5小時
管理
曾小玫
 
 
顯示更多心情
回覆4小時
移除
曾小玫 吃性~很讚!
 
顯示更多心情
回覆 4小時
移除
 
 
 
曾小玫 紅紅的臉蛋,很可愛
 
顯示更多心情
回覆4小時
移除
Kate CN 拍照軟體好慌變啦
 
顯示更多心情
回覆 4小時
管理
曾小玫 是喔~原來,我還以為是天然紅,跟我小時候一樣,外號叫apple
 
大心顯示更多心情
回覆 4小時
移除
Kate CN 紅成這樣,一定是常被偷親後
 
顯示更多心情
回覆 4小時
管理
曾小玫 沒耶,是內向害羞
 
顯示更多心情
回覆 4小時
移除
曾小玫 我是遇到陳志雄才開竅的
 
顯示更多心情
回覆 4小時
移除
Kate CN 哈哈哈哈,都推推給他就對了啦。哈哈哈哈
 
顯示更多心情
回覆 4小時
管理
 
 
 
張雅萍 少女了~
 
顯示更多心情
回覆 4小時
移除
Kate CN 還是天真浪漫,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