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地震-------

2017021114:49

搖搖搖>________<

 
 
 
 
 
 
 
Tzu Lan 真搖啊
Kate CN 馬上想起去年的台南...
 
Lillian Chen 光聽就可怕
Kate CN 一手抱美,一手摸跳起來的汪,腦中空白的等它搖完...
 
Lillian Chen 我能理解這感受,加上你家旺旺不小隻
 
 
潘寞寞 平安平安!!
 
Kate CN 承您金口,一只躺平一只睡到呼聲不止T_T
 
 
 
 
Kate CN 謝謝,還好,還好!
 
 
Lynn Lynn Chiu 還好嗎?我不知道有地震耶
 
Kate CN 新竹沒感覺,這邊超搖的⊙_⊙
 
 
Yeh Divid 元宵節快樂唷
 
Kate CN 謝謝叔叔唷~吃完湯圓再繼續跑步健身唷
 
 
 
Kate CN 這邊相當有感..連狗都立刻跳起來看著我...
 
Helen Lin 還好都平安
 
Kate CN Helen Lin 謝謝關心^~^
 
 
Ming-shu Rao 還好沒事情....
 
Kate CN 謝謝 . 平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