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真實版的更更更長...長髮公主

2017033114:32
cherry (11歲5個月23天)

LONGLONGLONG....

我家的

真的

不算什麼

哪 !

PS : 髮質真好

 
 
 
 
 
-0:44
 
 
 
 
 
 
 
 
 
 
 
 
12,645,847 次觀看
 
MetDaan Creative 新增了一段影片

super long hair
By : @aliia_more

 
 
 
 
 
 
Silvia Chan 我還沒及腰,一群人一直叫我剪~~~
Kate CN 礙....到ㄊ 們?
 
Silvia Chan 我媽:妳頭髮也太長了吧,去剪一剪啦~
我女兒:媽咪,我覺得妳短髮比較好看啦~
我朋友:妳頭髮好像~真的~太長了點~
 
 
Kate CN Silvia Chan 你自己咧 ? 你的意見才能是你阿
 
Silvia Chan 繼續留囉~
頂多小修一點點,
我喜歡長髮,
......查看更多
 
Kate CN Silvia Chan 妳都有再打理 , 弄得漂漂亮亮 , 自己開心才是重點
 
Silvia Chan 久久才打理一次好嘛~
 
Kate CN Silvia Chan 就很美了 還想怎樣~你共阿!!
 
Silvia Chan 玉慈是目標XDDDDDDD
(玉慈:什麼?)
 
橘子媽 都不會打結真厲害
Kate CN 髮質真好 , 留得住的人才是強者阿))
 
 
MJ HC 她是成年人吧
 
Kate CN 看不出來是不是成年人耶.. 只看到好漂亮質感好棒的長髮
 
 
張雅萍 都托到地上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