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想破頭的小二新詩

2014032319:18
這學期的國語第五課 , 是關於爸拔的新詩 , 這周末除了好幾種作業之外 , 竟然還有自己要創造新詩一篇 , 看到這作業 , 我心理不自覺的焦慮 ...

這樣的作業 , 能靠自己通順完成的小二生 , 究竟有幾個 ?
今天好友帶著小四小五的女兒來 , 看到這個作業 , 大家都發愁的說怎麼可能...兩個姐姐更是說 小二的時候沒碰過這麼 " 活用 "的作業阿...

星星月亮太陽都在課本內容出現過了 , 造詣不好的我們還能寫什麼呢?

題目 : 我的媽媽 (看起來很好發揮吧...發揮出的都是我的 , 朋友的 , 姊姊們的 ...就是缺少美美的>< ...)

哭惹 ~>~<~
· · 推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