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把握當下

2013021703:12
下午要出發去看達利之前,媽媽忽然提也想去,本來沒多想,等快到美術館時,媽媽才唸著:怕她騎車騎到一半睡著,才想說跟著來,整路騎這麼遠也不睡,某菜哇屌剛對賴...進到裡面,媽說走路腳會酸,不要我買票,其實是捨不得我要多花錢,硬是留坐在亭子裡,從三點多等我們看展出來還拍照逛逛買紀念品,在沿途走回去共兩個多小時,媽媽就這樣什麼都沒法做待在這空等,離開時又交代我隨便找個麵店吃陽春麵就好,不要多花錢,結果我果然一點也不乖,帶著她們去吃義大利套餐,花了一千出,走出店外免不了唸了一下,可是讓媽媽能嚐點不同的風味,每天做飯摸油膩,也會乏的呀,至於,省錢的事明天再開始吧~
· · 推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