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睡...到飽

2012012600:53
這回年假賴阿爹放了九天 , 截至今日為止

寶貝每天睡醒都是先去他的書房敲門

被點到名的賴阿爹倒也一改往日精神不濟的惰樣

認份甘願的起床為女兒準備熱呼呼的早點

而我捏~~一如往常的想睡才睡&睡到飽才醒

這個春節對我而言 , 是放我度過輕鬆無牽掛的年假

所以儘管怕塞車 , 沒有到處去 , 而整個年都待在市區

倒也過的相當愜意阿^^

反正再過幾日, 就要帶著小美回娘家玩一陣子了

年假沒有所謂的大玩特玩 , 就沒什麼好在意了~

在下周一開空日來臨之前 , 希望繼續這樣舒服過日

因為24小時的全職媽媽生活 , 再過幾天又要開始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