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羊羹

2011063002:12
 
羊羹,我從小到大(至今)不喜歡到極點(可能比苦瓜更勝)的食物,就是她

一直以來,觀察美美,85%以上都跟我相近的很

竟然敗在羊羹上面..

今天賴阿爹早一點點回來 , 遇到美美還沒睡覺

把手中準備一口嗑掉的羊羹 (還是紅豆口味的哪!! 美美很不喜歡吃內餡沙沙的豆類)

給美美嚐嚐 , 豈料 , 她非但沒有拒絕

還一口愛上..跟爸比搶起來了 ! 

她們搶食的時候 , 我正在逛網站

不然一定要拿相機出來錄影存證一下

對食物的喜好 一直像極了我的美美 , 怎麼突然殺出個陳咬金阿

怪怪~~

該不會哪天也轉性 開始啃胡蘿蔔 & 苦瓜了吧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