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兩碗飯

2009101610:00


今天的午餐,美美囫圇吞棗的狂吃
三兩下就吃掉兩碗飯+一盤菜肉+兩碗湯..

原來群體共餐效果之好..
足以令我跌破眼鏡
事情是醬子的,早上我還是戴美美去青紫
媽咪跟老師討論事情的時間,美美就隨性活動
興致一來就加入課程中插花一下

很快的時間來到中午,孩子們摩拳擦掌的迎接午餐

美美也夾在其中,我看機不可失

偷偷的跟老師打PASS,請老師不要準備美美的分量

畢竟阿公阿嬤每天都有煮三餐,回家用餐比較好交代

美美早餐也只有喝鮮奶+吐司一片裹腹,應該早就消化完了

就這樣跟大家坐在一起,聽老師說小朋友的飯量都是少量多次..

所以很快的就聽到群起開口"老師我還要再吃"..

沒錯~我就是在等這句話!!

立刻招喚美美,整裝回家..

回家之後,半碗的白飯四口就吃完,吃完還舉手要加量

當然不能放過這個機會,又馬上在裝半碗,一瞬間就吃乾抹淨

哈~~此舉真是讓我超開心阿!~~

食慾不振嗎?去一趟青紫就萬事OK拉!

送!

Copyright(c)。♥ღ° Kirsten & Charlene's Attic °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