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甘願宅在家

2009092210:00

美美向來是出了名的怕回家..

只要傍晚沒課的時間,我都會帶美美去文化中心消耗能量

每次放風的時間,我們都是最~~最忠誠= ="的戰友

也就是說玩伴一個個向媽媽開口回家去,弄到最後只剩下美美還在溜搭

怎麼問就只會得到一句"我還不想"

~~~~~~~~~~~~~~~~~~~~~~~~~~~~~~~~~~~~~~~~~~~~~~
算了,餓了再說..

昨天跟今天,美美下午就開始看時鐘,有意無意的說

媽咪我今天不要去文化中心了,因為會來不及看水果奶奶

就這樣,昨天跟今天..的放風時間,都被水果奶奶給制約了

也好~


Copyright(c)。♥ღ° Kirsten & Charlene's Attic °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