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仙Q糖水舖

2009090610:00


假日花市與金鋼一家分道揚鑣之後,帶著美美來到仙Q專職糖水舖..
上週末賴阿爹較早(七點半)下班,晚餐過後我也帶賴阿爹來這邊吃冰..

第一次跟我們踏進這邊的人其實是朱朱&朱朱媽~
可朱媽很久沒到"新竹出差"偶都就沒機會再踏進這裡..

上週我們來點紅豆芋頭牛奶冬瓜糖冰,份量十足~大碗滿足

美美也在半推半就之下破例的吃的些紅豆跟芋頭

三人都感到涼爽暢快阿~

今天只有我跟美美,賴阿爹在趕急件,沒能跟上我們的行程

我本來問美美,這次點不一樣的:粉圓仙草甜湯好嗎?畢竟只有這麼個寶貝

尤其..

美美並不喜歡紅豆跟芋頭!她是純粹享受這份冰涼罷了!

我以為在我問完她是否換口味之後,他會爽快的同意!

結果她卻跌破眼鏡的直指紅豆牛奶冰,一臉無悔的堅定..

怎麼問都不改!好吧~..這時候的我呢,一改平日的專制~

讓民主意識升高,既然你堅持~那我就只好伴著偷笑的順從你!

再點一次[紅豆芋頭牛奶冰]!

點好付帳之後,面著電視的座位剛好就空~下來了

我跟美美坐定之後,過了20多分鐘,我的餐點還是沒送上..

今天生意看起來並不是太好,怎麼還在煮紅豆燉芋頭不成?!

30分鐘了,我的臉色已經從"嘴角微揚"轉成面露凶光= =

舉個手CALL了個忙裡忙外的夥計過來,這才知道我的訂單沒有印出來..

阿賀阿!

那個小妹也很識相,趕快找店長出來揉湯圓

我還是十分不解..看人空無一物的坐在位置上,生意又不是絡繹不決..

況且沒幾分鐘前才跟我收過錢,目色這麼茶@@~

加上現場的座位實在就那幾個,一點警覺都沒有嗎?

店長出來解釋的時候,我還是忍不住要揶一下..

我點的冰品,紅豆還在泡水?芋頭還在銷皮嗎?

怎可以讓我們這樣癡癡的等這麼久阿..

店長低頭的表示道歉,送上一杯退火的冬瓜茶(臉色更凝重~...最討厭喝冬瓜茶了= =),外加兩張免費兌換卷..

了表心意

冰品送上之後,我詢問LCD可否轉台,遙控器也很客套的就留在我桌上任我轉

果然~腰身放軟生意才會長久^^


Copyright(c)。♥ღ° Kirsten & Charlene's Attic °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