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記不如人] 連輸五局...

2009052910:00

今晚睡前,美美主動邀我玩翻翻樂
我們今天玩了五局
下場就是..我場場輸
為什麼捏..

為什麼捏~~
跟個三歲小孩玩怎可能場場輸....................

其實圖卡的設計,對美美而言是絕對利勢
這丫頭非常愛好小東西..
越小越好,且這個通則適用於所有看得到的生物植物人物..
喜歡=非常有趣,在興趣加持之下,專注力激增

所以換了五次圖卡,邊擺三角錐
美美就自動的邊計位置..

一擺好36顆椎子,猜拳決定先後開始
我就註定要輸慘慘..
對戰觀察的結果

美美會把喜歡的圖案位置緊緊記著,包含週遭的兩三個方圓之列
於是無論我翻開的是什麼,她都幾乎能在下一回開出她記得的對應圖

本來在書房忙報稅的賴阿爹~
聽到我在客廳屢戰屢敗的驚嚇聲

也好奇的走出來觀戰..
看我失敗連連的慘叫,但也沒膽下海玩

只好在旁邊當鼓掌大隊,美美更因此迅速的壓倒性全勝
是說,我自己也輸的心服口服..

由此可見投其所好的成果多令人驚訝阿!


Copyright(c)。♥ღ° Kirsten & Charlene's Attic 雯雯 °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