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有條有理?

2009041010:00

近期美美的語言邏輯發展
非常難歸納..
加上幾乎每天都在外面跑趴,
應對的內容根本記不住拉..

實在很想隨身帶錄音筆,把美美的童言童語給完整紀錄哪

EX I:
某姨姨跟媽咪聊天時提到:
美美長的比較像媽咪哦..笑起來的感覺很像
美美聽了馬上回應:但是我的眼睛是像我爸拔耶~~

EX II:
某姨姨跟美美聊天..
美美你幾歲阿?
美美:媽咪我幾歲?我三歲喔?
接著又忍不住接著說:
我爸比媽咪結婚了以後,我才有出生喔!
&又想到:
我小寶寶的時候,媽咪上班之後,阿公就會照顧我,阿公去上班的時候
換阿嬤照顧我,媽咪下班之後又換媽咪照顧我..

(((..終於對自己難照顧有些認知了吧..)))

Copyright(c)。 ♥ღ° Kirsten & Charlene's Attic 雯雯 °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