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王子救公主

2009040110:00


上週的EPG課後,央媽在帶央央玩王子救公主這套益智遊戲
美美也再跟我在一旁觀看,央媽讓美美參與佈局的流程
在請央央隨後解答,我鼓舞著信心不足的美美
期盼她的雙眸能綻放出水亮的神采
跟在耐心十足的央媽身邊,美美好像也肯卸下怕錯的心防
一一嘗試..課後,我們在公曬太陽
托央央媽麻的福,談到超低價一起跟上團購訂了一組
今天上課時,央媽特地幫我帶過來,好感恩阿..
下午還要趕場上律動課,韋媽貼心的借了個購物袋給我方便掛在車上
晚餐前,恰巧賴阿爹今天較早歸巢
我趕緊交代他拆開來陪玩
結果不知道父女兩怎麼著,竟然惹得賴阿爹勃然大怒!!
驚天爆吼的聲響,讓在客廳正在講電話的我
滿頭問號?
掛完電話探頭進去,美美低頭不語的暗暗掉著淚
賴阿爹則是氣的臉色慘白..
詢問之下,才知道原來賴阿爹跟美美溝通解題技巧的過程中
美美只顧著拿兩各印有王子公主的木頭,不停的做著夢幻婚禮的白日夢

此舉惱怒了賴阿爹..也白費了我帶這套教具回家的苦心
隨後與美美進行溝通,她允諾會把注意力放在解題之上,
這才順利拉開王子救公主的序幕

一頭栽進去過到16關才肯起身吃晚餐
呼~..




日記框來自:珍藏小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