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逛特賣會

2009031010:00

園區又辦特賣會了,10來各大品牌的童裝攤在眼前
我跟橘子姨足足看了兩個多小時...
本來勉強的挑了兩件哈提2008年出廠的上衣,但打折之後
價格實在不怎麼美,所以在橘子姨忙著點名的最後
我也把衣服一同放回原處去..

橘子姨也因為有我在旁邊囉唆,少了人敲鑼打鼓
只買了一套R牌+蕾迪的內搭褲,花了一張..

接著我們趕快轉到隔了一條大馬路的隔壁棟
跑進麗嬰房的特賣中心,在停車ㄉ時候
我的"第六感"警報已經響了..
呵..
麗嬰房向來強打粉粉嫩嫩..
這回大概逃不過..

姑且逛之吧^^~

果真,給我料到..

三兩下就逛到配件區,一下子連同橘子妹的女童帽

拿了十幾頂,哈((((

加上美美配合的在現場一頂頂的帶著走來走去..
是不是耐看就更明顯了..

最後,還是帶了四頂厚薄皆有的可愛童帽回家了..

一頂折後約205...

質感真的很贊呢!

Copyright(c)。♥ღ° Kirsten & Charlene's Attic 雯雯 °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