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小型泳池

2009021710:00

家管職業的職業 包山包海.. 連吹個小泳池,都成了家管的工作.. 早上美美睡醒之後 拿著裝著球的袋子 在我面前晃來晃去 突然間,我想到.. 以前買尿布送的小型泳池.. 就隨手可得的在旁邊躺著.. 乾脆幫它吹起來讓美美乾游泳好了!把三各氣孔都吹滿.. 人已經攤在沙發不會動了 但孩子眼裡的期待~ 等賴阿爹回家都幾點了..期間我吹到很喘的時候,美美看著我冷冷的說:累了就休息麻~不要吹就好了阿..虧你說的出口!!我到底是為了誰? (Website) Designed & Powered by Summer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