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always都要我整理

2009021010:00


早上五點多,我還很想睡.. 但腦袋卻映著客廳散落桌面的小汽車 拼圖 積木 蠟筆 玩偶 畫紙等等 諸如此類的昨夜殘物 即時腦空人頓頓 還是只能硬頭皮起身 收拾這些那些好幾些的玩具物品.. 邊收邊幹角自己,買買那麼多,使用者好像不珍惜 用完也不放回去,美美經過的地方 都彷如蝗蟲過境,甚至使用受到迷你炸彈攻擊.. 這形容,當然是誇示法.. 只是在我看來真的是滿肚子的不爽 從小到大,打從會走路到現在也兩年多了.. 無時無刻的在檢視美美的習慣.. 要養成各好習慣從日常生活下手,等形成狀態要再改就不容易了.. 為什麼做不到!!?邊收心裡邊謾罵..得想想對付小人的辦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