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趴地上裝死?

2006103110:00
這也是這幾天的怪事
阿嬤在廚房忙
美美都會雞婆的爬去關心ㄧ下
感謝阿嬤在爐邊烤火用心準備餐點給大家吃

阿嬤怕美美會在廚房的地板上滑倒,
呼喊著要媽咪來抱回客廳坐搖馬
媽咪先試著用呼喊的方式:寶貝阿~來媽咪這邊喔!
美美有理我,快速的轉向回頭
我看著美美已經回頭快速爬行,又把注意力回到電視去
結果,大表哥在媽咪旁邊說:姑姑你看妹妹趴在地上裝死ㄝ
馬上轉頭看前面,原本快速爬向我的美美,真的就這樣一動也不動的趴在地上
我見狀馬上喊她:寶貝阿~你趴在地上幹麻,趕快起來地板冷冷ㄝ

小妮子突然頑皮的抬頭往我這邊看,調皮搗蛋的小臉伴著笑聲傳了過來
快速起身的往媽咪這邊爬,伴隨著開懷的叫聲

媽咪張開雙手準備迎接美美之時,又給我停下來
趴在地上裝死.......好啦!!

頒個影后的獎座給你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