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混搭題

2006101810:00
晚上在二樓吃宵夜的時候
阿嬤在旁幫忙引美美的注意
好讓媽咪能一口口順利餵麥粉

淺胃的美美,進食方式只能漸進式的少量多餐
每天都要例行公事的讓美美放手站一下
十秒ok一秒也行,總之反覆的輔助練習是媽咪的份內工作拉
所以今天自行站了約六秒..
在場思緒已經接近昏迷的阿公阿嬤跟舅舅
紛紛給予美美拍手鼓勵
媽咪則在你面前享受著你可愛的笑容

回娘家這段時間,美美的爬行速度變快很多
第一步都用撲的出發...一路使用怪獸爬行的模樣立即到位

這,讓我馬上想到在新竹橘子姨家的橘子
這傢伙爬行速度根本可說用四隻腳在"跑"
那天橘子&麵麵&美美
三頭在麵媽家玩比賽爬行的時候,
橘子的猛勁猶如一頭狂奔的野馬快拖疆似的猛到抓不住
阿麵也是直速前進,邊爬邊看後面的美美會不會追上她(這傢伙真是..
至於我家的美美,根本就是在逛街麻..邊爬邊看摸摸牆壁的材質
注意地上有沒有死螞蟻的屍體..
所以到以往至今,媽咪從來沒想過要帶你參加爬行比賽就是這各原因拉^^

因此,還是期望美美就目前的進度多多爬~爬多多

回娘家之後,跟兩各哥哥的互動良好,常常觀摩哥哥的肢體動作
不管哥哥在玩啥,
卡車 吊車 怪手 皮球 小飛機 甚至..超人 戰士 怪獸戰隊等等
美美都會認真的參一咖在玩具堆攪和
媽咪當然都要盡量呆在現場,以免美美抓眼前的玩具時,
哥哥也要抓這隻,用硬搶的弄到美美受傷就大事不妙
這時候不免慶幸..這兩各兔仔子還好挺怕我..

球球這類滾動的玩具溜進椅子底下時
美美會學哥哥們趴在地上往椅子下仔細觀察
把短短的小手伸進黑暗的椅子下死命的撈
想都沒想過美美會學這些動作的我看到有些傻眼
椅子下總是藏著令人好奇的寶物被美美撈到拿出來之後
還會抬頭對我狂笑咧....是在對我炫燿自己很棒的意思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