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會認人了

2006013110:00
先前只是懷疑..美美疑似睡覺時間到開始灰沒停的時候
把拔抱著會不爽到極點的哭得像打雷一樣
我見狀趕緊接過手立刻靜悄悄..
這趟回娘家,美美一下車見到阿公阿媽
開心的流露出想念的笑容,好不熟悉的"開港"起來
阿公阿媽看到如此進步順利的美美,開心的笑不嚨嘴
這樣玩著玩著,喝ㄋㄟ的時間到了..
灰就是最好的心情代言..
晚上入睡前也是,誰都抱不住
哭得像受虐兒一樣好犀利阿..
一定要到我手上,才能停止哭聲
轉而傳來的是不滿的委屈措泣..
好像在怪我放她鴿子把她丟到別人手上一樣
ㄝ就算是奴隸..也要擠奶跟洗澡吧~~

給點時間讓媽咪自由一下下不行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