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禁吃令

2010090510:00

話說
八月到現在,美美的食慾很有進步
飯量已經跟大人一樣,配菜的量也是快要同等

我除了感到終於輪到我[出運]了之外...

那是一種說不出的暢快..

讓我甘心戒掉便利的外食,熱的要命的八月天

呆在廚房做菜,煮什麼吃什麼..比起賴阿爹~

美美真的比她老爸好伺候的多...

我只要煮我自己愛吃的,她就能全都包,吃到肚子大大硬硬的

我們輪流對她下盡吃令(在吃一口就好了哦..不能再吃了喔!)

尤其是有加魯汁的飯..她試完全無力招架,口鼻合夥聞了就想吃..

如果沒良心一點,乾脆正餐都弄滷肉飯給她吃就好啦..不用大費周章啦

反正她個人很喜歡阿

哈~~

不過真正下禁吃令的原因,還是老話重談,美美的口腔反射機能還是五星級的戒備,這部份的身體自我保護反應,倒沒跟著年紀放鬆警戒..

倘若給她不注意,絕對會大方的把整各胃內食物給嘔到清空

不能不下令住口捏..

是說,這一個多月,看她吃的進展大幅度..

不用擔心受怕的感覺,真是讓為娘的感到好滿足阿

Copyright(c)。♥ღ° Kirsten & Charlene's Attic °ღ♥ 雯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