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愛騙人..

2010052510:00

我想,美美九成九遺傳了媽咪的搞笑細胞
其實我都很認真在回答人家的問題耶..
但是親子營的媽咪們,老以為我在娛樂大眾= =
前些天,在PPS上隨機點播經典好歌
有一首許志安在十幾年前的專輯
[為什麼背著我愛別人]

因為KEY不適合,所以上KTV絕不唱MAN歌

但是這首歌,詞曲描繪都會男女的速食愛情,相當的寫實
讓我好愛阿..
同款經典好歌還有堂娜的[你怎麼可以不愛我]

這是以前去KTV絕對必點,愛到買片子回家唱..
狂燒大家的耳朵^^

---------------------------------------
歌曲進入主軸時,許志安忿忿不平的唱出傷痛

[為什麼你背著我愛別人..................]

美美本來在著色,熊熊抬起頭看著我

擠眉弄眼的唱著[為什麼你背著我"愛騙人"]

噗~~~~~~~~~~

笑個差點岔了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