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小書蟲

2010040610:00

首先,是媽咪自己
這三各禮拜中了小天下的毒
每天至少點開小天下的閱書單5次
像中邪一樣的湊書訂書..
謝謝義氣相挺相揪敗家的媽咪們(丟拉~就是在說你跟你&你...)
個人總共買了4張小朋友..
朋友們總加還沒有我的1/3~

不過這不是重點,重點是美美..
其實我自己也非常喜愛看繪本~字少圖多..
常常在書頁的轉彎處挖掘了筆者精心設計的寶藏

不時的跟著發出會心一笑..

美美天生笑點低到貼地,連自己跌倒也能笑著站起來..
觀看自己的成長影片時,尤其會賴著媽咪要點閱自己出糗的影片..

在我這大人的眼裏,你真的很奇怪><...

好啦,這幾天美美睡前醒後,用餐前..
都是在看書,抱著舊有的翻著新來的..

把媽咪跟她共享的每一本書目,

複製著講..加上自己許多的色彩想像

多希望這種景象能一直持續..

一直..一直..一直.....

當書蟲呀

Designedⓒ 諭愛瑄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