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恍神

2010020510:00

晚上把美美的小行李&賴小美裝好
五味雜陳地帶美美到達敦煌大樓

進入大廳的熱鬧..
讓我一度以為這眼前的近百人
都是為了慶生而出現耶..

過一會兒才發現是場烏龍
原來今天她們在除舊佈新..袖珍型的跳蚤市場

陸續到達參加公主配對的小女孩,有些無意的爭妍鬥豔

真的穿著小禮服出場捏..

美美只有穿平時的外出服要怎麼跟大家搶鏡頭呢?

這點也沒問題,美美的衣服本來就走氣質風格

所以跟大家的相比其實沒什麼落差

跑了好幾圈之後,集合上樓~我們也被邀請進入大觀園

可欣家的紀念品實在好多哦~玩具跟繪本更是多到不勝枚舉

今天的公主派對,好多鋁箔空漂氣球把整個場景弄得非常粉紅&驚奇

切過蛋糕之後,大人聊天小孩顧著玩..

沒多久就看到可欣大力的送客..

我是最後被請出去的~~(理由是:公主要洗澡了,媽媽請自便)

其實我是想這麼多小孩,美美是最小的~

洗澡完我可以幫忙穿衣服比較快..不會著涼阿

可欣又說:浴室有暖氣~理由駁回^^..

今天大家在高級按摩浴缸泡澡耶,腦中強制放入小孩開心享受[假期]的畫面

把美美叫過來交代一些事情,抱著打定主意要住在別人家的孩子

真是不知該悲還是該喜呢= =

在我確認了美美的主觀狀態之後,臨行前在三拜託可欣多關照美美

我想這不會是什麼大問題,~~驅使著失去重心的身體

往下各目的地前進

小寶貝 ,希望你能有各難忘的夜晚唷~


Copyright(c)。♥ღ° Kirsten & Charlene's Attic °ღ♥ 雯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