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午后趴趴GO

2010011410:00

每次要上親子營或共同課程之前
我就會有些雀躍..

平時的我,很宅..
美美很愛出去溜搭,但我不喜歡..

我喜歡賴在家裡,美美久而久之要求也就減少..

不過有朋友揪的話就不一樣了

今天上積木課完,跟安媽揪去吃午餐~吃美美最愛的鮭魚卵壽司

一年多沒到住家外的迴轉壽司報到了,美美一到這..我提醒他先去洗手

她就直接進去洗手間,反倒是我,忘了洗手間在哪..站在門口找美美

還是美美探出頭來帶我進去咧..

今天美美吃鮭魚卵壽司3各,蝦卵壽司2個,手捲2口,茶碗蒸一個

大扇貝1各,花枝魚卵壽司1各,還有啥我也忘了..總之她吃的很飽吃的很好

以前都是直接掃貨,這次完全照著大人的方式,除了不沾醬油之外..

飯跟料一口口的咬,當媽麻最開心的就是看到孩子每一次的進步

吃完之後,安媽下午還有課 就先送她去停車場,轉頭回家放東西

接著趕去銀行存錢 ,橘姨打電話來呼叫 ,銀行忙完就趕去接橘姨

幸好金剛媽的店在附近,可以到那邊借安全帽

不然年關將近,警察能抓的怎可放過..

逛了光南&童裝店之後,橘姨又被老闆call回去跑業務了

我們此時也該去流心雨阿姨那邊約好要修頭髮哩..

每次去剪頭髮都是匆忙,這回難得沒客人了

聊了好一會兒才因天色暗了不得不走^^

今個整天都在市區繞拉~~

好累唷==~

◕‿◕✿ⓒDesign From: ღ ღ 寶貝佑のHouseღ ღ